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班子亲切慰问疫情卡点防控一线执勤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深入推进《西畴县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对口支援临时监测卡点工作的通知》工作落实,传递党组织对一线疫情防控干部职工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干劲,1月15日下午,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美明同志代表文旅局党组到对口支援的莲花塘乡嘎机大桥疫情防控卡点,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莲花塘乡党委政府相关领导一道参与了慰问工作。

看望过程中,文旅局党组书记田美明同志带去了文旅局党组对一线广大干部职工的亲切问候,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情况、防护措施,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健康。文旅局党组书记田美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对往来车辆做好扫码、登记工作。特别是应对即将出现的春运车流高峰,要采取有效措施,严格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体防控策略的工作要求,要科学配备守卡人员,合理安排勤务,既要保证足够的人力在岗在位,也要尽可能安排好执勤人员休息调整,确保以旺盛精力投入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目前,文旅局共安排14名男同志分成四个小组,按时节点分批到监测卡点嘎机大桥值守,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中。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