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政务要闻>部门动态>详细内容

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a68c2a25a624eb6b2969564344158cc.Jpeg

为助推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深入开展,提升社会文明程度,进一步健全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保障根据《西畴县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众参与”志愿服务集中示范活动方案》,西畴县文化和旅游局迅速采取行动,组织所有干部职工于1月5日6日开展网格化区域和A级以上旅游景区及涉及的酒店、文化娱乐场所点位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落实和排查。

活动中,文旅局党员干部干劲十足,拿着铲刀、清洁球、毛巾、水桶,扫把等工具,撸起袖子便忙活了起来。重点清理了县文旅局周边两旁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还有积水,并集中力量消灭卫生死角。同时向网格区域内宾馆、餐饮店、服装店等商户发放宣传资料,热情的跟群众讲解“7个专项行动”、七步洗手法、“六条新风尚”内容,交流做好卫生、预防疾病等知识。

 据不完全统计,在本次爱国卫生志愿行动中,我局共清理卫生死角20多处,清除积水10多处,清理转运垃圾80多斤,向商户、网格区域内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对香坪山等5家A级景区进行检查,并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此次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取得较好效果。下一步,县文化和旅游局将持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