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详细内容

文山州办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进展情况通报(五)

发布时间:2021-04-22 来源:文山州政务网 作者: 【字体:

4月21日12时,云南省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以下简称“边督边改组”)向文山州交办第十五批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10件(来电9件,来信1件),涉及马关县7件,文山市3件,其他县(市)当日未收到举报件。文山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第一时间将省边督边改组转办我州的第十五批10件转办件全部转相关县(市)进行办理。     

截至4月21日,省边督边改组转办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共十一批39件,涉及7个县市,文山市6件,砚山县4件,麻栗坡县1件,马关县19件,广南县4件,富宁县3件,丘北县1件,其中有1件涉及文山市、砚山县、麻栗坡县3个县(市);其他县(市)尚未收到举报件。     

文山州迎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边督边改组将分批公开省边督边改组转办我州的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的受理、办理和整改情况。     

广大读者可登录文山州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nws.gov.cn/)查阅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     

各县市转办统计  

(截止时间:2021年4月21日12:00时)  

序号     

县市     

总计     

来电     

来信     

备注     

1     

文山市     

6     

5     

1     


2     

砚山县     

4     

1     

3     


3     

西畴县     

0     

0     

0     


4     

麻栗坡县     

1     

1     

0     


5     

马关县     

19     

14     

5     


6     

丘北县     

1     

0     

1     


7     

广南县     

4     

4     

0     


8     

富宁县     

3     

2     

1     


9     

文山市、砚山县、麻栗坡县     

1     

0     

1     

来信群众举报投诉件涉及三个县(市)     

合计     

39     

27     

12     


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云南省进驻时间为1个月。进驻期间(2021年4月6日—5月6日)设立专门值班电话:0871-68599800,专门邮政信箱:云南省昆明市A005号邮政信箱。督察组受理举报电话时间为每天8:00—20:00。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