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给爸妈安排!云南健康码可添加到手机桌面了

发布时间:2022-06-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眼下,疫情防控成为常态化,出行及进出公共场所都需要主动出示云南健康码、出行卡等。

日前,记者从支付宝方面了解到,为方便广大市民展码,尤其为老年人提供更便捷的通道,支付宝在技术上进行了最新优化,从即日起,云南省健康码可直接添加到手机桌面,点击一下即可展码。苹果系统手机及安卓系统手机均可使用。

详细路径如此下:

5cfc741f0283454ab5341bab63ad5f46.png

e5eda648b15747969c1765cd86a5163e.png


苹果系统手机

使用苹果手机的市民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健康码进入“云南健康码”小程序,完成用户信息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省略号,选择“添加到桌面”,按照页面指南点击底部工具,在弹出框中点击“添加到主屏幕”即可将云南健康码直接添加到手机桌面上。

安卓系统手机

使用安卓手机的市民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健康码进入“云南健康码”小程序,完成用户信息登录后点击右上角省略号,选择“添加到桌面”,按页面指南点击“添加”即可将云南健康码直接添加到手机桌面上。注意:如果添加失败,请前往手机的系统设置,为支付宝打开“创建桌面快捷方式”的权限,再重新操作即可。

添加完成后,当市民需要调出健康码时,可以在手机页面上直接点击“健康码”图标,一页展示健康码、核酸检测时间、疫苗和行程卡等信息。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