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西畴:防疫停课不停学,线上教育“不掉线”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161所学校实施疫情防控提级管控,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各学校多措并举开展“停课不停学”网络线上教学。

来自西畴县第三小学的李志琦每天不到七点半起床洗漱吃早餐,然后就守候在电脑旁等待上课。

自线上教学开展以来,西畴县第三小学的教师利用“互联网+教育”优势,各级组、科组群策群力,制定了详实的线上教学计划,每天准时与学生“见面”。

与此同时,西畴县第一小学的学生曹宗乐也正在通过直播课堂听着老师的答疑。

在实施“停课不停学〞过程中,各学校教师积极准备,反复研究教材,通过微信群、腾讯视频会议、钉钉网络直播等方式,真正做到了把课堂“搬到〞了孩子们的书房,让孩子们充满好奇的与老师 “线上〞重逢。

据了解,根据县应对疫情指挥部的安排部署,西畴县教育体育局及时对全县161所学校实施疫情防控提级管控,目前有81所学校实施封闭管理,涉及师生员工 28225人;有80所学校实施居家健康监测管控,涉及师生员工13252人。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