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我县“强边固防攻坚队”出征麻栗坡县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统一思想认识,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州相关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部署安排,迅速奔赴支援麻栗坡县,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4月8日,我县50名党员、干部组建的“强边固防攻坚队”出征麻栗坡县。

9e0349f82c694182ae6b9ce1a3421c88.png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毅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管住边境、守好国门,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是当前全州最紧迫的任务。他强调,要增强政治担当,把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一项压倒性任务来抓,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做到守边有责、守边负责、守边尽责。要胸怀“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践行“文山之干”,掀起“西畴实践”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浪花,全面筑牢边境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始终把党的领导贯穿到强边固防和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高扬党建引领强边固防攻坚旗帜在边境一线。要严肃工作纪律,树立“西畴精神”良好形象。

“强边固防攻坚队”出征动员仪式结束后,“强边固防攻坚队”队员将按照安排,立即下沉到各个卡点,迅速进入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