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文明劝导 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4-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科学防控知识,确保疫情防护措施落到实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心健康。近日,西畴县各部门、企事业团体组织志愿服务队伍到各学校、街道、社区(乡村)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文明劝导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手里拎着便利袋,前往学校、广场、街头、农贸市场、社区(乡村)等人流集中的地方,引导广大群众在公共场所自觉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咳嗽喷嚏掩口鼻,公共场所讲文明;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勤洗手、勤通风、少聚集、用公筷;理性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倡导大家从自身做起,科学认识疫情、提高防范意识。对不佩戴口罩的群众及时发放口罩,并作进一步引导。

本次活动,2800多人次参与,发放口罩18000多个,发放宣传材料3000多份,通过宣传,让更多市民认识到防疫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营造了良好的防疫宣传氛围。在下步工作中,西畴县将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志愿者的力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