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暖心!新马街乡丫口田村群众自发组织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04-0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月29日,新马街乡马街村委会丫口田村小组的三名村干部乘坐两辆满载瓜果蔬菜的货车向新马街乡疫情指挥部驶来。

此次的出行,村干部们任务很重,他们带着丫口田村群众的深情厚谊和同舟共济的决心,到新马街乡疫情防控指挥部为强边固防、日夜值守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抗疫物资。

在丫口田村小组活动室门口,群众和马街村委会工作人员、马街村驻村工作队员正忙碌着,一边接收群众捐赠的物资,一边清点装车。远处,不少群众还在采摘瓜果蔬菜,继续为此次捐赠添资添物。据悉,此次捐赠为新马街乡马街村委会丫口田村群众自发组织的,不仅为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所需物资,也温暖了一片人心。

据了解,此次新马街乡丫口田村群众共捐赠各类小菜831斤,香米401斤,腊肉8斤,西红柿11斤,玉米106斤,现金1198元。此次群众自发组织捐赠物资,充分彰显了新马街乡全乡人民勠力同心抗击疫情的决心与担当,也为新马街乡的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信心和力量。

新马街乡负责人代表新马街乡乡疫情指挥部接收了这批抗疫物资,向群众代表表达了乡党委政府对丫口田村群众此次物资捐赠的感谢,并表示将第一时间把物资分发到新马街乡各疫情防控卡点,把群众的温暖和支持转达到疫情防控各战线。新马街乡党委政府将不负群众,汇聚“新马街能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全乡人民群众的安宁生活。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