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所有人,请规范佩戴口罩

发布时间:2022-03-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戴口罩是防控新冠病毒的最有效手段之一,为有效降低疫情风险隐患。3月26日,我县组织志愿者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民规范佩戴口罩行动”。

e8193a49e2cf4bd8b3ceb396b92f54ca.png


当天,志愿者们自发向城区的商户、住户和过往行人发放口罩和宣传资料,劝导大家自觉佩戴好口罩,尽量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主动接种疫苗、养成良好健康习惯等相关疫情防控知识,积极引导人民群众主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筑牢一线防控阵地。

活动期间,全县各级各部门单位还充分利用微信群、QQ 群、村村响、小广播等广泛开展宣传。各志愿者团体在全县范围内共组织志愿者150余人开展戴口罩劝导活动,发放口罩2000余个,宣传资料3000余份。同时,北回广场户外电子大屏全覆盖播放如何规范佩戴口罩宣传视频,持续开展全民规范佩戴口罩行动,实现人人出门自觉、规范戴口罩。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