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持续进行

发布时间:2022-03-1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月8日,我县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消防安全物资捐赠仪式在兴街镇江鳅洞举行,为我县疫情防控隔离点捐赠各类消防安全物资合计6万余元,助力我县“防疫、防火”工作齐头并进。

举行了举牌捐赠后,县消防救援大队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讲座,并为参会的单位和来宾介绍了我县医学观察场所消防安全情况,演示了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

记者了解到,本次捐赠的消防安全物资来源于昆明市盛联消防设施维护管理有限公司和文山铭华消防技术有限公司的无偿捐赠,包含灭火器、独立烟感报警器、灭火战斗服、灭火头盔、灭火战斗靴、安全腰带、微型站器材柜、水枪、水带、消防栓扳手,折合人民币6万余元。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