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总保额18亿元!西畴抗疫一线人员获赠“虎年如意险”

发布时间:2022-03-0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d7222fc5cdd4fb5bfa2c4cb74be3447.png

为切实加强抗疫一线人员的安全风险保障,减少他们的后顾之忧,3月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畴支公司为西畴县参与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捐赠“虎年如意险”,总保额达18亿元,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对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西畴支公司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捐赠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与支撑,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虎年如意险”保障对象包括各乡(镇)、各部门投身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保险保障范围扩展至感染新型冠状病毒导致的身故/伤残保险金150000元;同时在搭乘各类交通工具(机动车、轨道交通、水上交通、飞机)出行过程中仍有保障,最高保额350000元,保险金额总计18亿元,保期一年。西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虎年如意”保险的捐赠,为西畴县抗击疫情提供了坚强的保障与支撑。

疫情发生以来,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西畴县支公司落实监管要求,主动扩展保险责任,踊跃捐款捐物和赠送保险,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支持和有力保障。

据了解,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西畴县支公司捐赠的这一批保险将通过中国人寿推送的险种投保链接发放给投身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只需录入个人基本信息后提交即可办理成功,简便快捷,减少接触。后续中国人寿股份有限公司西畴县支公司还将推出更多支持疫情防控的措施,为西畴抗疫贡献保险力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