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暖人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卡点 

发布时间:2022-02-2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疫情无情人有情,勇于奉献显真情,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目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防控工作不断深入开展,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直面疫情风险、事无巨细、服务群众,为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成为疫情工作中最可爱的人。

为打好这场“役战”,守卡人员迎着寒风,顶着大雨,白天黑夜,24小时轮流值班站岗检查,条件异常艰苦。爱心人士看到这一幕幕感人画面,决定为老寨河堡卡点、脱皮树南昌卡点捐赠疫情防控物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坪寨仟佳惠超市、现役军人雷德江、兴街舌上尖羊肉米线、兴街兴兴马大肠餐馆、群众骆诗顺、舒俊捐赠矿泉水、方便面、机制炭等生活物资。

d1506d3b6a854fe0b21bebcb417c541f.Jpeg

爱心捐赠人士表示:“守卡人员始终坚守在防疫第一线,为我们的生命安全筑起了一道防线。作为一名群众,在危难时刻应挺身而出,奉献爱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光和热,为辛勤忙碌的守卡人员送去温暖,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守护家乡百姓的生命健康。”他们送来的不仅是一份慰问物资,更多的是支持,是鼓励,是关怀。

在收到慰问物资时,脱皮树南昌卡点、老寨河堡卡点守卡人员说:“感谢你的慰问和支持,我们一定不负厚望,坚守住防控点,与疫情抗击到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乡党委书记林全佳代表乡党委政府对所有爱心捐赠人士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尽职尽责,广大群众能够理解和配合守卡人员,用实际行动去表示感谢,确保全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