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董马乡: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共克时艰防 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连日来,董马乡上下齐心、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动人场景牵动了众多民众的心,他们纷纷伸出援手,以捐赠物资的方式,加入到这场战“疫”之中。

2月13日,仟佳惠超市为董马乡送来450件矿泉水,价值9000余元,表达对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敬意。2月15日,董马乡亿家人超市向么铺子村委会抵边村卡点捐赠方便面10箱、矿泉水11件、加多宝8件、苹果6件、卷筒纸6提,价值1500余元;2月16日上午,辉煌烟花爆竹公司(董马乡分店)一行人来到董马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开展慰问,向董马乡捐赠20件木炭,10件方便面,总价值2500元。2月17日,新寨村村民董辅良向新寨村捐赠矿泉水10件、苹果5件、梨5件,鲜橙7件,总价值800余元;还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向董马乡捐献了口罩、消毒药水等防疫物资。

一箱箱爱心的物资、一句句暖心的话语,温暖着每一个“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心,也为他们继续坚守岗位、逆向前行注入了温暖、坚定的力量。

乡领导代表抗疫一线人员向爱心企业表示感谢,并要求乡干部做好登记工作,妥善保存,做好分配方案,尽快发放到一线人员手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关爱和支持,为董马乡疫情防控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大家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