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县红十字会发放物资 助力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2-02-2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a98c317cfafd480c8b04e054511ac8fd.png

新春伊始,初春的寒冷尚未褪去,日前,便有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温暖人心,助力抗“疫”一线。

捐赠物资发放仪式前,记者看到一辆辆装载着爱心企业捐赠物资的卡车陆续驶进县消防大队操场,在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调度下,倒入指定区域开始卸货。企业工作人员、货车司机帮助志愿者卸下一箱箱物资,工作人员认真清点着物资,装卸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滔致辞并讲话,要求参与接收捐赠物资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把捐赠物资及时发放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仪式公布了物资捐赠情况以及物资使用要求,并进行了举牌捐赠。

随后,县红十字会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各乡镇发放后勤物资。“累了就换我们上”,一旁登记的志愿者把表交给休息的同事,挽起手袖一起帮忙,将物资装上货车。“老人家,你不用帮忙,我们志愿者人够”“大家要注意安全”,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为忙碌的现场又增添了几分温暖。“新马街的车在哪?”消防员们也前来帮忙,和乡镇工作人员一起扛起了沉甸甸的物资。

据了解,本次仪式的后勤物资来自六家爱心企业的无偿捐赠,包括帐篷伞、水、方便面、大米、碳、生猪、蔬菜、即食食品、水果等物资,折合人民币139866元。

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胜姣介绍,天气寒冷,前方卡点的碳、方便面、口罩等非常紧缺,希望有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赠中,为一线卡点送去后方的温暖。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