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西畴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西应疫指通〔2021〕11号

全县广大人民群众:

为全面提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健全防控快速响应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开展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2021年12月28日。

二、演练地点:县城全域范围。

三、重要提示

此次演练,将模拟新冠肺炎疫情现场,在定点周围施行封闭警戒、交通管控、设置核酸采样点、组织采样、开展流行病学调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环境消毒消杀等演练环节。为保障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有序开展和保障人员安全,演练期间将对演练区域进行封锁,敬请周边居民在演练期间不要惊慌、积极配合,请勿拍照录像,更不要轻信、制造、传播谣言。对恶意传播不实图片、不实视频、不实谣言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处理。感谢大家的理解、支持与配合!

特此通告。

西畴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代章)

2021年12月27日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