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我县对疫苗接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7日晚,我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调度会,县委书记黄明勇强调,要精准到人、上门服务,组织动员各地群众进行疫苗接种。

9ad866ab75c64eebb8278d3ffaee5636.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晓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肖昌菊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黄明勇通过视频调度的方式,了解近期我县各乡(镇)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分析目前接种形势,就疫苗接种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黄明勇要求:

• 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省州会议要求,集中力量、精心组织,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

• 各乡(镇)党委政府要坚持目标导向,通过接种数据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措施,充分发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力量,全面细致掌握接种和未接种人员的具体情况,并分类完善资料台账。

•要精准到人、上门服务,组织动员各地群众进行疫苗接种,对在外地已接种及特殊原因确实无法接种的人员,要收集好相关凭证、证明材料及时进行销号。

• 要严格落实“健康码”扫码制度,各乡(镇)要按户籍人口进行统计,逐户逐人检查健康码,并在公共场所严格落实“扫码通行”。

•抓住学生群体暑期在家时机,帮助身边人群注册、扫描健康码,加快建立全民免疫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