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刘晓东主持召开西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574251929593453a850a9c237b9ddf38.Jpeg

7月27日,西畴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晓东主持召开西畴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会议传达了近期省、州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对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工作组分别汇报了开展工作情况,并集中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八版)》疫情防控知识。

bf1e8502456b4b7eb1b85c7a03e9ce52.Jpeg

刘晓东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增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坚决把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切实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快构筑保障人民健康的免疫屏障,坚决守护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守护好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刘晓东指出,各相关部门要通过将科学谋划与统筹推进相结合,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下半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要深入研究、提前预判,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在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安全的前提下,切实提升下半年疫苗接种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要持续用力,对18岁以上人群坚持应接尽接;要抓紧摸排,全力做好12-17周岁人群接种工作;要加强组织动员,强化包联服务、精准调配疫苗、优化接种点设置、强化疫苗接种安全,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刘晓东强调,疫情防控和新冠疫苗接种事关全局、事关发展,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建设健康西畴、美丽西畴创造安全稳定、健康有序的社会环境!(文:肖经 图:任科明)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