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我们来接您去打疫苗啦~

发布时间:2021-07-1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当前,柏林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为确保未接种新冠疫苗的适宜人群不漏一人,柏林乡组织动员全乡各级力量,全面开展进村入户“敲门行动”。

柏林乡干部职工集体下村对疫苗接种人群进行再摸排。通过打电话、入户、询问亲戚朋友、村委干部、街坊邻居等方式,确认群众未到柏林乡卫生院接种疫苗原因;详细了解外出务工人员是否已在外接种疫苗,接种时间、地点,收集查看他们的电子健康卡,并将收集到的信息及时反馈至柏林乡疫情防控办,切实做到全乡疫苗接种底数清。

13c3cdea160e420c8e37980783414801.png

摸排过程中,柏林乡针对未接种疫苗,但符合接种条件而又出行极为不便的老人,派“专车”到其家门口接送,解决群众打疫苗难的问题。“你们统计好哪个村有几个人,在哪个位置,我们现在就过来接人。”“大爹,你带上身份证,我们来接你们去打疫苗了。”……柏林乡干部职工纷纷化身“滴哥”,电话一响,马上出发接人。

从健康安全的角度出发,柏林乡卫生院医护人员对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一一甄别身体状况,确认不属于接种禁忌人群后逐一接种疫苗。

“现在国家的政策太好了,可以免费打疫苗不说,考虑到我们行动不方便,政府还专门开车来接我们。真的太有心了!”马蹄寨村委会老寨村小组文关张乐呵呵地说道。

接下来,柏林乡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最需求、最急切的实际问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立足实际,积极作为,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