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8:11

法斗乡多举措深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新冠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手段,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法斗乡根据上级有关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多举措深入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为确保此项工作有序推进,法斗乡召开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明确乡、村干部及卫生院责任,本着“应接尽接”原则,深入做好宣传引导、目标人群摸底及接种动员工作。

二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为提高群众接种疫苗的知晓率,各村通过微信群、QQ、布标、抖音、美篇等线上平台积极转载疫苗接种知识;线下乡、村干部及网格员入户走访宣传、发放倡议书等形式讲解接种疫苗的重要意义,科普宣传新冠疫苗接种范围及注意事项等,让疫苗接种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三是全面摸排,做好服务。通过走访调查,以网格为单元,做好符合接种人群摸底登记工作,确保接种人员摸排精准,信息掌握准确,为下一步接种工作打好基础。

(供稿:法斗乡党政办  )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