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详细内容

减税降费直达快享 助力企业纾困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全面释放政策红利,助企纾困解难,西畴县多措并举、多点发力,破难题、解痛点,确保税收红利直达市场主体。

云南文山英茂糖业有限公司是西畴县的龙头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受阻。为助力“甜蜜事业”顺利过寒冬,西畴县税务局紧盯企业诉求,定点服务推送政策,多元化解决好企业个性化问题,用缓税为企业稳发展赢取时间,用留抵退税为企业冲刺添加动能。

近年来,西畴县税务局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不断增强服务主动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全面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持续为西畴县产业发展赋能添力。

云南君源进出口商贸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蔬菜种植、销售、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以及其他农产品仓储于一体的企业,该公司流转土地共有1200多亩,种植的蔬菜销往全国各地和越南等,公司吸纳了西洒镇、蚌谷乡等当地居民就近务工,带动了当地的发展。该公司享受到了小微企业税费优惠政策,税费负担的减轻为公司发展增添了活力、增强了动能。

下一步,西畴县税务局将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助力企业焕发生机与活力。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