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详细内容

西畴县开展首个“政务公开日”活动 切实提升企业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打通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回应群众诉求,优化营商环境”,2022年11月11日,西畴县在县政务服务大厅举行首个“政务公开日”活动,通过开展“一把手走流程”、现场观摩体验等方式,请群众看、听群众说,搭建政府与群众、企业面对面沟通的桥梁,树立公开透明、高效务实的政府形象,营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零距离”体验西畴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前沿阵地。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参观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县政务服务的基本情况及各功能区域划分,引导大家参观了不动产中心、自助办税区、投资项目并联审批服务区、企业开办区、母婴室等区域,通过现场参观、亲身体验等方式,切身感受政务大厅便捷、高效、优质的“贴心服务”,全方位了解县政务服务大厅基本情况、运行情况、特色亮点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办理流程,增进公众对政府政务工作的了解,架起了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桥梁,紧密政群关系,打造“阳光型”政府,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切实提升企业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