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详细内容

签约成功!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中心建设项目落地西畴

发布时间:2022-10-1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9c64574f7fc2495ca2eb7b45c5ac1278.png

10月9日,西畴县举行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中心建设项目签约仪式。

5be5c13d5d6f46ff815b021137a3cfa2.png

副县长阳国兵代表县政府与云南拓锐高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金永签署《西畴县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中心建设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关注、高度重视项目的推进,提高责任意识,落实责任主体,积极践行“西畴精神”,限时完成好相关工作,以最大的力度、最好的服务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会议听取了县农科局负责人对项目情况的介绍,云南拓锐高科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交流合作,认真落实协议约定的各项责任和义务,让项目早日在西畴落地生根。参会各方还就项目落地进行座谈交流。

据悉,西畴县农林废弃物综合利用中心建设项目位于西畴县西洒镇,建设内容为两条生产线、加工厂房、成品间、成品仓储区、配套用房等及相关的排水、消防、电气配套设施,估算总投资5千万元,建设工期为12个月,计划于2023年9月底前完工。

县发改局、农科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水务局、蚌谷乡等相关单位,电力公司、电信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及项目投资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