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详细内容

西畴税务: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 惠企利民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9-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自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国家税务总局西畴县税务局通过“一对一”“点对点”的方式,全力以赴落实落细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以税收优惠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不断提升纳税人的获得感、满意感,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云南津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设计管理咨询、建筑物拆除活动等业务的企业,今年以来,因资金周转紧张,企业的经营发展陷入了困境,西畴县税务局了解情况后,安排专人负责,主动对企业“问诊把脉、对症施策”,实地了解其发展情况及所遇困难,帮助企业及时享受到了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有效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周转压力,增添了企业战胜困难的底气。

同样享受到增值税留抵退税红利的还有西畴县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西畴县税务局经过数据分析和研判,得知该企业符合留抵退税优惠政策的标准,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公司的法人和办税人员,告知纳税人办理流程,并安排专人跟踪辅导,直到退税款到达企业账户。

据了解,西畴县顺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还享受到了小微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税费负担的减轻也为企业发展增添了活力、增强了动能。

在了解到贵相维草莓种植专业合作社对最新的税收政策、如何开具发票等方面存在需求,西畴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立即“送政策”上门,并耐心细致地辅导操作,帮助合作社负责人学会弄懂,不断提升其满意度和获得感。

咬定青山不放松,下一步,西畴县税务局将继续继续采取有力措施,确保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助力企业焕发生机与活力。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