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西畴县行政执法公示专栏>详细内容

西畴县司法局关于对西畴县2019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有关数据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云南省司法厅关于开展行政执法和行政执法监督有关数据汇总分析工作的通知》(云司函〔2019〕244号)和有关信息公示平台的要求,现将西畴县2019年度行政执法总体情况有关数据公示如下:

一、行政许可。全县各级行政机关共办理行政许可7511件,其中县级行政机关办理5679件,占总数的75.7%,乡(镇)级行政机关办理 1832件,占总数的24.3%。

二、行政处罚。全县各级行政机关共实施行政处罚234件,其中县级行政机关实施233件,占总数的99.6%,乡(镇)级行政机关实施1件,占总数的0.4 %。

三、行政强制。全县各级行政机关共实施行政强制20件,其中县级行政机关实施20件,占总数的100%,乡(镇)级行政机关实施0件,占总数的0%。

四、行政检查。全县各级行政机关共实施行政检查4771次,其中县级行政机关实施4356件,占总数的91.3 %,乡(镇)级行政机关办理415件,占总数的8.7%。

五、行政征收。全县各级行政机关共实施行政征收37023件,其中县级行政机关实施37023件,占总数的100%,乡(镇)级行政机关实施0件,占总数的0%。

六、行政征用。全县各级行政机关共实施行政征用0件,其中县级行政机关实施0件,占总数的0%,乡(镇)级行政机关实施0件,占总数的0%。

七、行政裁决。全县各级行政机关共实施行政裁决1件,其中县级行政机关实施0件,占总数的0%,乡(镇)级行政机关办理1件,占总数的100%。



西畴县司法局

2020年2月2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