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详细内容

西畴县少数民族干部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22-09-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推进全县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敢于担当的优秀少数民族干部队伍,9月19日,全县少数民族干部业务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在培训前,举行了开班仪式,要求:少数民族干部是党和国家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学员们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增强紧迫感,珍惜学习机会,弘扬优良学风,提高学习效率,通过学习培训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在自我“补钙”中净化自己、提升自己,为推动全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贡献智慧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五天,采取专题辅导、党性教育、交流研讨等方式开展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赶路人,一定珍惜此次学习机会,把学到的内容,运用到今后的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美丽西畴助力。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