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3月18日上午,西畴县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推进会,各乡(镇)电子政务视频中心设分会场,县委书记黄明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县人武部部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公安局政委;乡党政班子成员,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党委)总支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共计3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韬同志宣读了我县命名的县级示范单位、先进个人文件,并强调,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要不骄不躁、再接再厉抓实创建工作,要对标先进、力争上游,争当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倡导者、引领者。

6da91ccacd6f41e48e0b76e418fe013f.Jpeg

黄明勇指出,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新战略新部署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我县民族工作形势任务,对全县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动员全县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团结奋斗,全力以赴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黄明勇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方法实质;二要重塑信心,将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推向更高水平;三要务实创新,全力推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全面深入持久开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践行“三个马上”,落实“三个工作法”团结奋进、全力以赴,确保创建目标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