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3月17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滔同志主持召开了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工作部署会,西洒镇、兴街镇、蚌谷乡、莲花塘乡、法院、党校、文旅局、消防队、兴街管委会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畴县民族宗教局局长杨忠同志对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任务进行分解,并从典型材料提炼、讲解词撰写、讲解员培训、档案资料完善、示范点氛围营造等方面作了详细要求,并要求涉及的乡(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滔同志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各乡(镇)、单位、主管部门要明确一名分管领导,示范点典型材料、解说词要明确专人负责,经分管领导、主要领导层层把关后按时提交县创建办。二是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体现属地原则,对典型再提炼,把示范的典型呈现出来,各主管部门和责任部门要相互协调共同做好此项工作。三是要强化重点,倒排工期。对示范点进行精品化打造,突出示范亮点,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四是要加强沟通与指导。县创建办要督促落实好各个示范点的工作开展,确保创建工作顺利开展。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