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详细内容

西畴县高质量完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干部群众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根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地、市、盟)测评指标(试行)》通知要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县(市)需对各族干部群众满意度等相关指标开展调查和测评,西畴县高度重视、积极行动,高质量完成了群众满意度等相关指标开展调查和测评工作,为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提供了坚实的数据依据。

此次调查是以长期居住在西畴的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含省州驻西单位及驻军)、群众(农民或自由择业者)、离退休人员、在校学生,基层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知识分子和代表人士等各族干部群众为主,开展创建绩效评价群众满意度;城乡生态宜居满意度;经济发展和社会治安等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共征求4616人,其中汉族3421人、其他少数民族1195人;最大年龄91岁、最小年龄9岁;男3236人、女1380人;中共党员1501人、民主党派人士3人、无党派人员3112人;各级党代表115人、人大代表196人、政协委员14人;机关企事业单位职工(含中央、省驻文单位及驻军)524人、群众(农民或自由择业者)3902人、离退休人员130人、在校学生60人。

通过调查测评,各族干部群众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满意率达100%,对城乡生态宜居满意率达99.91%,对经济发展和社会治安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满意率达99.91%。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