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两会专栏>详细内容

【聚焦两会】通民意 道发展!10位代表委员“亮相”代表委员通道

发布时间:2023-01-18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月17日,西畴县两会开启“代表委员通道”(第二场),1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现场“亮相”。

2b2b3132b656456cb468b1678fc45f05.png

下午2:30分,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依次走向“代表委员通道”,就如何继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如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如何让行政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如何发展以康养为特色的旅游产业?如何做优特色品牌产业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如何依法履职,积极提出建议意见,话心声、传民意、提建议。

5a37c587f4d24ae6a06eaab9fa8446ce.png

(县人大代表合照)

县人大代表张廷泽就西洒镇下一步如何继续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解答。

县政协委员何柳就如何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工作进行介绍。

县人大代表刘礼刚就2023年的工作中如何让行政执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更好依法行政进行解答。

县政协委员李胜姣就如何推进以康养为特色的旅游产业,促进文旅融合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人大代表邓超就如何依托良好的自然资源,做优坪寨古树茶等特色品牌绿色产业,带领群众发展致富进行介绍。

0399f92ca6c14d679e6a3f4c369bf585.png

(县政协委员合照)

县政协委员张仁丹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解答。

县人大代表骆瑞才就如何打造本地红色教育基地,带动旅游文化发展,全力实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提质行动进行介绍。

县政协委员杜引程就今后如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实现乡村振兴谈了自己的想法。

县人大代表卢天国就如何围绕人民群众关切的一系列问题依法履职,积极提出议案建议进行解答。

县政协委员赵永生就如何开展“双助推”行动,助推基层经济发展进行介绍。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