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两会专栏>详细内容

聚焦两会丨“谏良策 谋发展” 10位代表委员话心声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今年,西畴县两会开启“代表委员通道”,1月16日下午,10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亮相“代表委员通道”。

下午2:30,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依次走上“代表委员通道”回答记者提问。

7e5fa32f3bd9498290a6fc901cc50b3e.png

县人大代表王文凯就柏林乡在绿美行动中,如何体现好基层党建的引领作用进行解答。

县政协委员韦济娅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鸡街进行介绍。

县人大代表张金尉就2023年如何开展工作,从而实现“三量齐升”进行了解答。

县政协委员李廷兰向记者介绍了如何发挥“双语”优势,为党员干部群众宣传好党委政府的方针政策。

县人大代表陈正丽就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564a10fda7eb42b19dc4d8350b35d5ac.png

县政协委员王丹芳针对公司的发展规划、如何走好绿色环保发展之路、推进石材行业转型提升、推动西畴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了介绍。

县人大代表何海英就家庭教育、少年儿童之家建设和管理等方面谈了下一步的工作想法。

县政协委员侬勇就今后如何更好地传承保护壮族非物质文化遗产提出意见建议。

县人大代表罗云就激发代表履职活力,引领代表积极投身发展改革“主战场”,当好人民群众“代言人”进行解答。

县政协委员王国照就如何带领干部群众,打造“净、美、绿”生态宜居乡村进行介绍。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