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两会专栏>详细内容

【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17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月16日下午,出席西畴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就政府工作报告等进行分组讨论。

aec41075ce0d4c0d981ac662cb45b9d3.png

44eecafb5ed243d28ba6cd56939f9655.png

在各代表团讨论会场,代表们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谈问题、找对策、提建议、话发展,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新、谋划工作实,是贯彻新思想、落实新方略、适应新变化、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一个报告,也是顺应民意、鼓舞民心、催人奋进的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2年的成绩,科学精准地分析了当前全县面临的挑战与发展机遇,部署了2023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思路清晰、落点精准、举措务实,是一份凝聚人心、提振信心、务实奋进的好报告。

2c3df103dd814501b9b45893d7771401.png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领会政府工作报告的精神实质,将报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履职本领,精准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履职尽责,加压奋进,为推动西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终审:西畴超管3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