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两会专栏>详细内容

【聚焦两会】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向大会报到,西畴进入两会时间!

发布时间:2022-01-13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县人大代表报到

肩负着为人民谋福祉,为西畴谋发展的重托,1月12日下午,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陆续到大会报到处报到。

在未来几天里,他们将肩负人大代表的使命认真履职,携“民声”献“良策”,共商西畴发展大计。报到现场,代表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完成核酸检测、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后,依次登记、签到、领取会议材料。完成报到程序后,代表们或交流履职心得,或讨论社会热点,或畅谈未来发展蓝图,言语间充满了对西畴未来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切。

为高效履职,代表们也是做足了准备。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把老百姓关心的、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带到会上,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为推动西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真言、献良策。

县政协代表报到

政协西畴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1月12日至16日举行,今天上午,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带着百姓的心声,陆续到大会指定地点报到。

为做好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政协委员们在大会前进行了核酸检测,佩戴口罩、提供健康码、行程码和核酸检测信息方可进入会场报到。会场内,政协委员们井然有序地登记,领取证件、材料、防疫物资,认真阅读会议须知,为大会做足准备。

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会议期间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西畴发展,履行好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西畴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福祉建箴言、献良策。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