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两会专栏>详细内容

【聚焦全委会】 建言献策出实招 凝心聚力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73ca3fa61b4b491fb14f61188a2a3622.png

1月11日,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后,与会人员分组进行讨论并畅所欲言,围绕全会工作报告和全县经济工作,聚焦我县产业发展、民生保障等热点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9个讨论组,深入学习、讨论了《县委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共西畴县委常委会2021年党的建设工作情况》《中共西畴县委常委会2021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和全县经济工作。

讨论现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全县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州委州政府和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疫情防控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弘扬践行“西畴精神”,团结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各项经济指标实现稳步增长。

讨论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过去的一年,面对新冠疫情和复杂的经济环境,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各项工作稳步开展,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新的一年,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抓疫情防控、乡村振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生态建设、七城创建等作为第一要务,抢抓机遇,扎实奋斗,确保全面完成年内各项目标任务。

在下步工作中,全县上下将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三个定位”抓发展,紧盯既定目标任务,精准用力、狠抓落实,努力推动西畴“一高地一基地一示范”建设,用实际行动交出一份无愧全县人民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