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两会专栏>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

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2021年6月24日中国共产党西畴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西畴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6月24日在西畴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中共西畴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49人,候补委员9人。中共西畴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了会议。

黄明勇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全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书记:
黄明勇(壮族)
二、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书记:
刘晓东(白族)  杨  韬(苗族)
三、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黄明勇(壮族)    刘晓东(白族)    杨  韬(苗族)
王庆波          肖昌菊(女)      杨益章(苗族)
李滔(女,蒙古族)         胡毅            蒋俊林(彝族)
杨猛            王显锋


全会批准了中国共产党西畴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的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常务委员会委员。名单如下:

一、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
王庆波
二、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方德祝(女)        蒋生科         骆长鹏(壮族)
三、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王庆波            方德祝(女)      蒋生科
骆长鹏(壮族)      张彩娥(女)      苗玉永(彝族)
方德卫            郑茂财          田丹(女,壮族)


全会指出,新一届西畴领导班子肩负着团结带领全县共产党员和各族人民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推动全县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大使命。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老黄牛的坚毅,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干事创业;必须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孺子牛的担当,立公为民、无私奉献干事创业;必须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拓荒牛的豪情,聚大志气、提大质量、用大治理,全力建设新时代“西畴精神”实践创新高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始终做到事业为上、精诚团结、廉洁自律,以实际行动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全面完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启西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和带领全县各族人民,大力弘扬“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抢抓机遇、担当作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畴而努力奋斗!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