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两会专栏>详细内容

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6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21d3a7182dc14e10b936ff6e3f527479.png

州委换届选举指导组副组长、州委巡察办副主任蒋会凡到会指导。

这次会议应到会委员29名,实到会委员29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8adb0527a4194db59ccc5646e14614a2.png

王庆波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州委批复并作关于县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员名单的说明;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酝酿通过第十四届县纪委常委候选人名单;提名通过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第十四届县纪委常委;酝酿通过县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表决通过县纪委十四届一次全会公报。

92c5eee6d4d34663ae7cb83f93094a8a.png

会议选举王庆波为县纪委书记,选举方德祝、蒋生科、骆长鹏为副书记。选举王庆波、方德祝、蒋生科、骆长鹏、张彩娥、苗玉永、方德卫、郑茂财、田丹为县纪委常委。

新当选的县纪委书记王庆波同志在会上讲话时要求,新一届县纪委领导班子必须带头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州党委、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好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必须带头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筑牢各经济建设中心和全县工作大局服务的思想,必须带头履职尽责和担当作为,全面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全力维护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好局面,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理论素养、政治素养,适应新形势、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牢固树立法治意识、程序意识、政治意识,要修身立己,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贴心人的纪检监察干部形象,架起高压线、建好防火墙、严防灯下黑,切实履行好党章和监察法赋予的神圣职责。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