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两会专栏>详细内容

西畴县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后,为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6月24日,我县召开党员干部大会。

1bd30b7775cf4c0895f8653a77d096d5.png

县委书记黄明勇在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十三届县委报告,确定了新一届县委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工作措施。与会期间,各位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e9a39b98feb942e7aae7de32d8ffb981.png

蓝图已经绘就,关键就是抓落实。黄明勇要求全县党员干部一定要不辱使命,主动扛起推动西畴各项事业发展的重任。倍加珍惜组织提供的干事创业机会和舞台,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支持,倍加珍惜干事创业的大好时代。在任一天,就要当好西畴人,干好西畴事,交上一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州委的满意答卷。要争当表率,推动西畴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151e1d38f3e54badad2dcd60f5e5a632.png

坚持把清廉作为“第一形象”,在严以律己、秉公用权上永葆本色。

坚持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在标本兼治、综合治理上全力以赴。

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在奋力追赶、谋求跨越上顽强拼搏。

坚持把为民作为“第一追求”,在心系群众、改善民生上不遗余力。

坚持把学习作为“第一本领”,在勤学善思、进德修业上狠下功夫。

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在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上大胆探索。

坚持把实绩作为“第一标尺”,在推动工作、明确导向上励精图治。要迅速行动,抓好近期几项重点工作:

第一,加快推进三光片区、香坪山片区、岔河片区、汤谷片区旅游项目。

第二,推进乡村振兴示范行动,将岩头、大地、老胖箐、香坪山、小山、戈木、岔河、达嘎、江龙纳入规划。

第三,深化项目推进,加快工业园区产业项目中打火机产业园、高新电子信息设备产业园的重新定位和命名申报工作;综合供排水项目要重新包装;旅游项目中,加快对东升公社田园综合体,汤谷千年村落特色小镇的谋划;商贸小城基础配套项目;做好大地湖康养小镇建设。

第四,加快园区项目建设,特别是要加快打火机产业园的建设,谋划好飞机场片区的土地报建及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石材产业园要做好协调、审批服务,抓好电子信息产业园的招商工作,提前做好相关服务。

第五,做好兴街、鸡街污水处理厂、鸡街农贸市场建设,加快对兴街污水处理厂管网的研究和实施,督促好项目建设的进度。

第六,加快研究平台公司向社会招聘管理的事项,针对6月9日初步达成的意见抓好落实。

第七,督促“七城创建”工作快速推进,要严格按照6月8日誓师大会上的安排,县委办已印发相关指示交办件,各责任领导和部门、乡(镇)要严格按照时限完成。

第八,抓好乌骨鸡“一县一业”的发展,采取机制+基地的总体构架,及时研究人才、培训机制的出台,实行实训基地+示范基地的方式,研究出三种以上模式供选择,打造“1+9+N”的养殖基地,确保一县一业工作真正取得成效。

第九,加强第二季度的经济工作研判,要高度重视工业增加值、企业总产值等各项指标的完成情况,确保年内完成既定目标。

第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加快形成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的浓厚氛围,以高质量招商引资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

41948abc0c8a49ac8fdcec662182ad9c.png

大会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刘晓东主持。大会通报了第十四届县委第一次全体会议、县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