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两会专栏>详细内容

【聚焦党代会】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闭幕

发布时间:2021-06-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6月2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西畴会堂闭幕。


17eb725c0b574840a0728590fe846944.png

州委换届选举指导组副组长、州委巡察办副主任蒋会凡同志到会指导。

8c8471e4ccd84dc7a456f01d27da31bc.png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黄明勇、刘晓东、杨韬、王庆波、肖昌菊、杨益章、李滔、胡毅、蒋俊林、杨猛、王显锋。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06名,因事、因病请假7名,实到299名,符合规定人数。

6c35fa775c8a48739d4f74feb9e30a1e.png

会议由黄明勇同志主持。

a0a7bf653fd04b34b2c168df3a300d6e.png

大会宣布第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投票选举了第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了选举情况后,黄明勇同志宣布第十四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县纪委委员和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当选人员名单。

3ba250a750884c1385c153ccda23a9e8.png

大会表决通过了第十三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第十三届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23493d2d9f0041a8b6805eefeeac80ef.png

黄明勇在讲话时强调,这次代表大会,是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和全县上下奋力推动西畴跨越式发展、开启西畴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的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未来五年全县工作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对全面从严治党作了部署安排,审议通过了十三届县委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班子,以及西畴县出席州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大会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代表,不负全县1.18万余名党员的重托和26.6万各族人民的期望,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崇高的使命感,忠实履行党代表的神圣职责,畅所欲言,集思广益,共绘宏伟蓝图,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发展良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了巨大努力。

黄明勇指出,这次大会既是对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工作的总结会,更是一次鼓舞斗志、乘势奋进,推动我县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动员会,是总结过去、规划未来的大会,是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是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必将对西畴县经济社会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充分激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抢抓机遇促发展的昂扬斗志!必将凝聚成克难奋进求突破的强大合力!必将形成“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浓厚氛围!

黄明勇最后号召:同志们,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绚丽蓝图,点墨绘就。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吹响了西畴新一轮发展的进军号角,思路已经清晰,蓝图已经绘就。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思路付诸行动,使蓝图变为现实。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和更加勤奋的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开放中突破,在改革中发展,拿出更大的力度、付出更多的心血,努力推动西畴在新的起点上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全力开创西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最后,中国共产党西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