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西畴>详细内容

西畴县通报表扬2020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西畴县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西畴精神”,以超常规决心、超常规举措,共打掉5个涉黑涉恶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115人,查获、冻结、管控涉案资产6150余万元,查办涉黑涉恶“保护伞”案件8人,查办“庸伞”案件4人,采取留置措施1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鼓舞和增强广大扫黑除恶工作人员士气和斗志,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2020年8月24日,西畴县委、县人民政府对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2个先进集体、7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上举行颁奖仪式,为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