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西畴>详细内容

西畴县审计局四举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浓厚氛围,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县审计局结合实际,采取四举措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实施方案,召开会议明确工作任务和要求,压实责任。二是多形式强化宣传。积极利用单位微信群、QQ群、LED电子显示屏、党务政务公开栏、标语横幅、普法宣传等方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共制作了悬挂条幅标语1条,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5条,设立了扫黑除恶举报箱和举报电话,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结合驻村帮扶、乡村振兴等工作紧密结合,对帮扶村老百姓进行宣传教育,组织发动群众,形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三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支部开展“扫黑除恶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宣讲1次,签订党员不涉黑不涉恶承诺书7份,制作《西畴县审计局致全局干部职工及家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公开信》20份进行发放。四是将专项斗争工作贯穿审计工作始终。审计工作中重点关注领导干部重大决策、重大事项管理等权力运行情况,揭示领导干部利用职务权力徇私舞弊、以权谋私和损失浪费、管理漏洞等问题,深入分析查找背后可能存在的涉黑涉恶问题和领导干部充当“保护伞”的问题线索,建立风正气清的良好审计生态。(西畴县审计局 供稿)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