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西畴>详细内容

西畴县政协“六个一”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12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今年以来,西畴县政协机关结合工作实际,多措并举,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着力构建政协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抓好一次学习,着力强化理论知识。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深入抓好《扫黑除恶60问》《西畴县扫黑除恶知识读本》等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培训,为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了理论知识保障。

发放一份敦促书,着力增强行动自觉。及时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机关每位干部职工分别发放了《告全州领导干部和公职人员敦促书》,有效增强了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开展一次谈话,着力深化思想认识。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综合治理、组织领导六个方面, 主席和各位副主席,副主席和分管委室主任,各委室主任与本委干部职工层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谈心谈话,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签订一份承诺书,着力严明纪律规定。及时组织干部职工签订《西畴县公职人员不涉黑不涉恶公开承诺书》,明确承诺事项,积极推动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支持配合扫黑除恶统一行动。

进行一次排查,着力挖掘问题线索。通过自检自查和集中排查的方式,在机关范围内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线索排查,实现了机关干部职工问题线索排查全覆盖。

营造一个环境,着力强化宣传引领。通过会议集中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制作展板、安装电脑桌面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宣传引领作用,积极营造了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县政协供稿)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