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西畴>详细内容

西畴县着力开展扫黑除恶企业线索摸排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开展,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西畴县始终高度重视,积极谋划部署企业线索摸排工作。

今年以来,应急管理局等行业部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深入43家企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发放扫黑除恶海报,并与监管企业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

摸排工作通过向监管对象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让监管服务对象认清哪些是黑恶势力,并认真听取和搜集意见和建议,同时与企业相关领域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对企业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情况进行摸排,动员广大群众行动起来,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击黑恶势力,维护企业生产稳定,保障群众利益不受侵害。

截至目前,共发放扫黑除恶海报3500余份,并与监管企业签订扫黑除恶承诺书43份。(扫黑办 肖经)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