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7:58

云南派出的调研工作组将到文山州下沉一线推动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http://www.ynws.gov.cn/info/1121/251665.htm 作者: 【字体:

3月25日,云南省委、省政府在昆明召开全省复工复产调研工作动员及培训会。据悉,3月26日起我省将派出10个调研工作组奔赴保山市、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普洱市等10个州市开展复工复产调研,以实际行动帮助各州市解决在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推动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  

此次调研从3月26日至4月2日,各调研工作组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我省工业生产重点地区和贫困地区等一线,了解各州市推进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帮助企业纾解困难、国家和省级出台的惠企利企政策措施落地生效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各州市需要省级层面推动解决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指导帮助州(市)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切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落地。10个调研工作组在各州市实地调研的县市区将不少于2个,将主要采取座谈交流、个别访谈、实地查看等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工作。省委、省政府要求,各调研工作组在调研中还要重点了解各州市在帮助贫困劳动力有序返岗、帮助因疫情致贫返贫农户、建立健全防止返贫机制等情况,以确保我省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来源:云南发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