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7:58

文山州在建高速公路首批308名复工人员顺利返岗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http://www.ynws.gov.cn/info/1121/248111.htm 作者: 【字体:

为认真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尽快恢复重大项目复产复工,统筹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文山州按照“出行有组织、健康有检测、承运有防护、到达有交接、全程可追溯”的总要求,切实做好在建高速公路复工人员返岗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不误”。     

2020年2月22日晚,州人民政府组织州交通运输局、云南文山交通运输集团公司、中交文山高速公路公司在普者黑高铁站开展了在建高速公路复工人员“点对点”包车接送服务活动,共安排车辆11辆,接送返岗人员308人。活动现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彦一行迎接返岗人员,代表州委、州政府向来自湖南、江西等省的在建高速公路复工人员转达欢迎、祝福和瞩托等情意,并叮嘱做好疫情防控、个人防护、安全施工等工作,返岗人员深受感动!    

至2月23日凌晨,所有返岗人员安全抵达项目工作地,实现了文山至马关、文山至麻栗坡高速公路首批308名复工人员顺利返岗,涉及全州在建高速公路近9000名复工人员将陆续组织返岗。(州运管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