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详细内容
归档时间:2023/9/19 9:57:58

蚌谷乡:杨恩彬到蚌谷乡开展疫情防控复工复产调研

发布时间:2020-02-25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彬到蚌谷乡查看乡人大联络站(室)建设情况,随后听取了乡人大主席熊杰就人大代表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作用进行了汇报。据悉,疫情发生以来,蚌谷乡人大代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带领群众群防群控,筑牢基层阻击防线。用实际行动书写了“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彰显了人大代表忠诚为民、模范带头的时代形象。最后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工作。

202002251506199582.Jpeg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彬查看蚌谷乡人大联络站建设)

202002251506197670.Jpeg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彬查看龙正村委会人大联络室建设)

202002251506199497.Jpeg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彬查看长箐村委会人大联络室建设)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彬就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作出强调:既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加快复工复产,要“两手抓”“都不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要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避免贫困户因疫情影响,达不到“两不愁三保障”,确保今年全乡能与全国共同步入小康社会,乡党委、政府、驻村帮扶单位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动员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要充分发挥乡人大联系工作的作用,以龙正村委会、长箐村委会的产业发展为例,再积极打造至少一个产业亮点,扎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春耕复产两不误。

202002251506195550.Jpeg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彬与龙正村委会人员座谈)

202002251506192092.Jpeg

(图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恩彬与长箐村委会人员座谈)

(采编  党政办林天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