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暨反诈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09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5月6日,西畴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推进会暨“反诈你我同行 共建平安西畴”反诈集中宣传月启动仪式。

图片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俊林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反电信诈骗违法犯罪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打击治理电诈”是确保国家政治安全的必然要求,是维护人民财产安全的现实需要,是服务社会发展大局的重要保障;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不断增强广大群众的识骗意识和能力;要聚焦重点,严管严控,全力构建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责任共同体;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打击治理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治理责任,实行责任挂联,并建立健全全县防控网格化体系,构建起安全屏障,严格督导检查,层层压实责任。

图片

会上,副县长、县级联合会议总召集人、县公安局局长钟华对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工作做了通报,县教体局、西洒镇、兴街镇作表态发言,最后,蒋俊林和钟华为反诈宣传公益使者颁发聘书,公益使者代表发言表态。

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钟华主持,县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乡镇政法委员、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