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近日,我县召开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对2021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9ab00186c9684dddbd96f4d72bbb62b3.png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钟华在会上说,各县级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精神,分析当前我县电信诈骗高发的严峻形势,重点解决加强宣传教育、提高群众自我防范意识的问题,从源头上防范电信诈骗犯罪。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责任担当;认真分析、对症下药,切实提高防范电信诈骗犯罪的能力和水平;源头管控、部门协同,全面提升综合防范能力;压实责任、强化督导,坚决确保打击治理工作落实落地,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实际,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以更加有力的措施和手段,深入推进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治理工作,为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人民群众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9d53efd3c5d548ca83521841a18faa8e.png

会上,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对全县上半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相关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今年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西洒镇人民政府、兴街镇人民政府、县教育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县级联席会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干部职工、各村委会(社区)工作人员及乡村振兴工作队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