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详细内容

昆明女子入股24万拍电影《铁骨柔情》 大半年过去了……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杨女士颇有闲钱,心里一直盘算着要做点投资。想到现在电影越来越受欢迎,杨女士一心想把投资触角伸到影视圈,只是苦于自己没有门路。刚巧有一天,一个陌生来电让杨女士惊喜不已。

对方自称“小欧”,来自上海,要给杨女士带来一个惊人的好消息,于是杨女士加了对方的微信。

“我们的电影‘铁骨柔情’即将开拍,现正在认筹股份,不知道您有没有兴趣?”

对方一席话,完美撞到杨女士心坎上了。投资电影,一定有前途,更何况听对方的描述,这部电影大有前景。

一番思索后,杨女士决定投投看试试水。于是,她先后四次向对方指定的账户转账共计24万元。

想到电影已经要开拍,接下来就是上映收钱,作为股东的自己不赚才怪。杨女士已经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就等着坐收渔利,没想到……

一晃时间过去大半年,说好的电影一点动静都没有,开头她还能向“小欧”抱怨催促几句,后来对方直接不理自己,甚至将她拉黑。杨女士这才发现自己被骗,报警后后悔不已。

注意啦,影视投资真不是那么简单的!

各路充值APP,网站,微信群,统统都是骗人的,他们基本都是蹭着电影的名号在骗钱,有的甚至项目本身就是假的。电影投资一般都是线下在出品方的办公室签协议的。

打着“投资电影”实施诈骗的,一般都是下面这些套路:

1,在微信里面广撒网加好友。

2,诱导,编造假的短信,让被骗人相信这个影视分红是真实的。

3,被骗人上当后,再次挖掘,诱导被骗人继续投资。

4,忽悠被骗人,什么时候上映,拖延时间长,便于跑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