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详细内容

西畴县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14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2月9日,西畴县举行创建文明城市实地测评迎检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益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部门、各网格单位相关负责人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1a5e17ca62a54e8eaf101b72b4d78690.Jpeg

会议强调要以创建为民的政治责任担当,大力弘扬践行“西畴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广泛动员、凝聚力量,做好迎检工作。一要强化全局意识,统一指挥调度,各工作组要服从指挥部统一调度,树立“一盘棋”思想,共同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二要强化责任意识,压实工作任务,要按照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工作标准、落实措施等,提前安排部署完毕,确保测评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强化纪律意识,全面抓好落实,要把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保质保量完成迎检工作。

会议要求,在迎检工作中对测评专家组要做到不干预、不拒检、不粗鲁对待,同时,就目前县内各点位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未发挥实际作用、创文指标要求内容有缺失、部分点位标识未及时更新等一些问题,一是各点位负责人要全面细致把握任务指标,认真查找不足,及时完善相关工作,做好迎检准备;二是认真梳理创文工作如何开展,有何成效,做到心中有数,对答如流,三是补全知识短板,掌握相关理论知识。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