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详细内容

创文创卫齐步走 共享文明新“食”尚

发布时间:2022-01-0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a7d03471a5724abf8683f2cb4850d2d3.png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幸福底色,也是一座城市的内部气质。自西畴县创文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县城环境更加整洁干净,人文素养得到提升,小小一方餐桌,折射出文明的新“食”尚。

自爱国卫生“净餐馆”专项行动启动以来,西畴县不断强化网格区域餐饮服务主体责任,督促网格餐饮店完善“三防”设施,对着装和操作、个人卫生行为等进行规范,把“脏”变净,把“乱”变齐,把“差”变好。

餐饮浪费现象一度令人触目惊心。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西畴做得怎么样?随着记者进入餐馆深入了解遏制餐饮浪费情况后,结果令人欣慰:餐饮服务主体积极创新经营服务方式,从源头节约食物,助力“光盘行动”;消费者积极响应倡议,逐渐理性文明消费,践行“光盘行动”。

49555c8737124258b555f1e30423bd06.png

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创文创卫工作的开展促进了市民养成健康文明的饮食习惯和生活方式,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共享文明新“食”尚。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