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专题专栏>爱国卫生专项行动>详细内容

西洒镇开展“助力西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西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字体:

11月13日,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西畴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西洒镇举行了“助力西畴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文艺汇演。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王显锋出席本次活动并做了动员讲话,王显锋指出,文明是一座城市的灵魂,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最亮丽的品牌;一个城市的文明建设,需要每个市民的共同努力;每一个小小的行动,都会让文明城市越来越美好,文明城市的创建需要大家的努力和耕耘。广大市民要争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宣传者、推动者,自觉投身文明城市创建的各种活动。

集体大合唱《我宣誓》拉开了整场文艺汇演的帷幕,来自西洒镇各文艺队的表演者将创建文明城市的内容编排成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用歌声、舞蹈、民乐演奏等形式展现给大家,观众听得认真,看得开心,遇到自己喜欢的节目还用手机全程录像。轻松愉快的文艺演出,让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民心,营造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终审:西畴超管
分享到:
【打印正文】